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

大愛劇場_一閃一閃亮晶晶

前幾天大愛秀霞師姐來找我說:可不可以安排一場教師進修?內容會有「班級經營」、「品格教育」...等對老師有幫助的演講,我則認為可以將此研習融入到下學期「性平教育」的研習來辦理。她們也向我來介紹大愛電視台的好節目「一閃一閃亮晶晶」是介紹曾裕真老師的故事,如果可以她們想請曾老師來擔任此講座的講師,但事後好像曾老師太忙無法成行,另外安排也即將有上映的「李美金老師」來,我則請她們安排好時間再與我連絡,好確定此研習!

有關「一閃一閃亮晶晶」影片的介紹如下,另外,蘭惠美玲她們也送我一本曾裕真老師的本-「從0到1的愛」,述說從99和100的愛,差別並不大,但從0到1分的愛,差別卻是「無」跟「有」~~

曾裕真 (張本渝 飾演),一位不可一世的「名師」,一位從小就活在掌聲與注目中的女人;親情、愛情、事­業、名聲她全都擁有,直到一場殘酷的病苦來襲,徹底擊垮她的自信,她才開始看見別人眼­中的自己,也開始重新認識真實的自己,逐漸蛻變成為孩子心目中真正的「明師」....­..





詳細各集如下:可在youtube搜尋「148-一閃一閃亮晶晶」再找到各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